從黑手到發明大王 沈順從奮鬥故事

從黑手到發明大王

雞朝文創故事館訴說沈順從奮鬥故事

【埔里訊】昔日的「雞條啊」,幻化為今日的「雞朝文創故事館」。這裡是沈順從先生從小生長的地方,歷經數十年後沈順從買下這裡,打造為文創故事館,希望透過他奮發向上的精神,激勵年輕人走出自己的路。

  家境貧困的沈順從,小學畢業就離家當學徒,黑手出身的他,數十年來研發了數百種產品,飄逸杯及慈濟伸縮筷都是他的研發,堪稱發明大王。

  由於成長過程曾受人幫助,沈順從事業有成後投入慈善工作,身為慈濟的慈誠,他經常不計代價親赴偏遠山區訪視、濟貧。大愛電視台《情義月光》即是描寫沈順從成長奮鬥的過程,劇情感人肺腑,播出後,啟發了許多年輕人及孩童知恩惜福、奮發向上。

  「雞朝文創故事館」展示沈順從一生的事蹟,以及他所研發產品的演進與過程。近年來沈順從更投身健康事業,栽種五葉松、樹葡萄及咖啡等,來這裡他們會奉上上等的茶,請您品嚐自己栽種的冷熱茶、咖啡醋、五葉松醋與樹葡萄酵素等。這些人,這些故事,都在雞朝文創故事館等您慢慢來發掘。

 

埔里鎮信義路322號

電話:049-2990033

FB:雞朝文創故事館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