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雲山都蔬食道道充滿巧思

平雲山都-埔里素食-素食飯店-素食餐廳

平雲山都蔬食道道充滿巧思

【埔里訊】全國唯一的奶素飯店──「平雲山都」菜色雖然是全蔬食,但在主廚用心的推陳出新下,舉凡川菜、客家菜、原住民菜在這裡都吃得到。總經理賴芷昱指出,餐廳的大廚陳柏洋有數十年的西餐廳廚師經驗,他把許多西餐的元素融入素菜製作,讓菜餚兼具色香味,最重要的是口感豐富,不會讓人覺得單調。

  平雲山都的菜單多元,其中「宮保臭豆腐」使用自然熟成的豆腐,吃起來健康又美味,搭配辣椒、腰果,是店內招牌菜;「雲南豆腐蓉」是一道開胃的川菜小品,辣而不麻,深獲好評;「焗烤喜相逢」是將芋頭絲油炸過後做成半圓型的底殼,包裹蔬菜菇類的內餡,而表皮則是香濃的焗烤,吃起非常有層次感;「香酥金絲板」以海苔包油炸牛蒡絲,吃起來酥脆不油膩。

  平雲山都位於中台禪寺旁,堅持使用在地食材,菜色也多有創新,用餐環境幽靜,不論是不是蔬食的擁護者,都會對這裡的菜色感到驚艷不已。(2014.03.10)

 

埔里鎮埔里鎮永豐路12號

電話:049-2930930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