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工房訴說老茶故事

紅茶工房訴說老茶故事

【魚池訊】前魚池鄉公所秘書盧美玉,退休後在魚池澀水社區起造一棟房子,白色外觀及偌大的草皮,很有歐式典雅風情。盧美玉與代表會退休的夫婿將屋子取名「紅茶工房」,傳承爸爸留下的紅茶園,全家共同經營民宿及下午茶,民宿的餐點及房間設計皆以紅茶為出發點,是一間相當有特色的歐風民宿。

  盧美玉對從小熟悉的紅茶有一份特殊情感,退休後她回到茶園經營民宿,經過一家人共同討論,將民宿取名為「紅茶工房」。紅茶工房最大的目的在家中老茶園的永續經營,因此老茶自然成為工房的主角。工房老茶擷取台灣山茶、紫芽山茶、蒔茶、阿薩姆和泰國禪種等不同茶葉的特色,風味別具;包裝外觀有如精裝書,更顯獨特。

  盧美玉的兒子精通烘焙,紅茶工房的法式鹹派、岩漿古典巧克力蛋糕、香蕉琴酒派出自他的手藝,佐一壺奶茶,就是午后充滿幸福感的極致享受。

  紅茶工房的房間以紅茶籽、紅茶芢等命名,房間內布置主人親自縫製的紅茶枕頭;屋子裡外的燈具,都是以紅茶一心二葉為主題設計製作,處處可見巧手與用心。

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39-7號

電話:049-2899373

FB:紅茶工房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