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學堂文創就是給你獨一無二

學學堂文創就是給你獨一無二

【埔里訊】埔里囝仔吳欽憲捨棄當老師這樣人人欽羨的平穩工作,返鄉發展開立「WNI學學堂文創」,對這一路的跌跌撞撞心懷感恩,吳欽憲當作是老天爺的試煉,一樣的愛現、不服輸,吳欽憲希望用自己的雙手開創另一片天。

  吳欽憲畢業於台師大地理研究所。他為了進軍演藝圈,曾參加民視演員訓練班,並且成為「百戰大勝利」與吳宗憲搭檔主持,也曾參與「極道學園」的演出。吳欽憲說人生沒有什麼是不能學的,他自比為變形蟲,水電、木工及縫紉他樣樣都學,並且開了一家「學學堂」。去年底他開始嘗試創作學袋,並在指紋市集擺攤,目前擔任指紋市集的總幹事。

  自嘲有大頭症的吳欽憲對公共議題很有參與感,擺攤時還會幫大家主持節目插科打諢、炒熱場子。他說這一路走來很辛苦,但獲得的滿足是完全不同的,現在主持是累積觀眾緣,還是希望有一天能真正成為名嘴或名主持人。他說:「我不是創作者,而是理念宣導者。」

 

埔里鎮民有三街9號

電話:0933-499310

FB:學學堂文創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