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棵樹九個回憶找九個幸福 隱身鄉間的九樹森林

九棵樹九個回憶找九個幸福 隱身鄉間的九樹森林

【埔里訊】人生總有許多意外。因為怕被吃垮,索性開店營業;因為家裡種了九棵樹,所以就叫「九樹森林」。陳少騏與林瑞玉夫妻的無心插柳,竟讓魚池內加道頓時熱鬧起來,每天都吸引來自全省慕名而來的人,林瑞玉說希望這九棵樹的九個回憶,能找到九個幸福。

陳少騏與林瑞玉夫妻本是建築設計師,因為要就近照顧在三育唸書的女兒,從台中都會跑來魚池買地自建,蓋了一棟仿貨櫃屋,充滿了低調的奢華。原本平靜的鄉間多了一棟特色房子,每每吸引附近居民不請自來入內參觀,屋主乾脆開店營業!

說起和魚池的地緣關係,林瑞玉說其實東光是他母親的故鄉,這裡充滿了她兒時的記憶。小時候林瑞玉隨母親回娘家時,總會走到林淵的家看他雕刻創作,現在在這裡生活,不用動頭腦,身體也比以前好多了。

「九樹森林」位於林淵美術館對面,園區佔地約有6分多。目前提供窯烤pizza、精緻鍋物、蛋糕與馬卡龍。

魚池鄉共和村中興巷6-18號

電話:049-2880598

FB:九樹森林創意窯烤pizza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