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之香拉麵 遵循日本古法的好味道

梅之香拉麵 遵循日本古法的好味道

【唐茹蘋/埔里報導】位於埔里大城路上的「梅之香」,老闆李冠賦原在台中開補習班,因家庭因素回到埔里,又因無法忍受同業惡性競爭,改行賣拉麵。李冠賦說賣麵本不在計畫之中,每天限量的拉麵賣完即收,要夠堅持生活才會比較有品質。

  「梅之香」從2000年開店至今已超過12年,期間輾轉移至桃米及台中,很多人會以為這是一家新店,其實不然。李冠賦說當初經同學介紹,跟台北的日本師傅學拉麵,一直到今天他還是遵循日本師傅傳承,每個步驟確實執行不「偷吃步」,才能做出一碗好味道的拉麵。

  李冠賦表示拉麵的精髓在麵條與湯頭,店內拉麵委由屏東的製麵廠根據他的配方製成,都在即將完賣時才叫貨,確保客人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麵條,而湯頭也遵循古法慢熬而成。叉燒肉則每天花8小時浸泡,再滷3小時後急速冷卻,手續繁複而耗時。李冠賦說每天的拉麵都是限量,賣完即止,但只要客人吃得到,絕對都是最好的。

埔里鎮大城路33之6號

電話:049-2910291

FB: 梅之香(Magician's Raamen)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