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微沙龍:偏鄉小學教育觀察員(6/3)

大埔里活動-【暨大。微沙龍】偏鄉小學教育觀察員

【暨大。微沙龍】場次/主題預告

敬認真生活的你與我,一個美好的未來!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你走過一處熙來人往的廣場,有人正精神抖擻的和眾人分享他的經歷或故事,他的周圍,有些人走過,有些人駐足,有些人停下聆聽。

「微沙龍」,一個簡單的想像,是不是有可能,暨大也能營造出這樣的氛圍,有一些特別生命體驗的人,大方地將親身體驗過的酸甜苦辣與大家分享。其實在我們身邊,好多人有好故事可以說,而這些同學就在我們身邊,或許你認識他們,但不一定知道他們正在努力些什麼,或是曾經經歷過哪些。現在大家有機會與這些同學面對面,在輕鬆活潑的氣氛中,敞開自己的心,開啟生命中更多的可能性!

微沙龍的理念很簡單,我們希望定期在暨大餐廳區廣場,營造一個這樣的空間,邀請有特別經歷、體驗、故事的人,或是任何值得與同學們分享的想法、看法等等,都能在這樣一個開放的空間,與大家分享。

分享方式我們採取如"TED"一般的形式: 每次微沙龍約40分鐘,講者分享大約20分鐘精要的發表,剩下的20分鐘留予大家互動或提問。不同的是,互動方式有別於台上台下的制式演講,而是由講者與聽者透過面對面的互動方式,共同營造出一個氛圍空間。

大家是不是也一樣期待這樣一個空間? 歡迎大家共同參與,接觸生活中更多可能性,結交在各個領域有著不同生命經驗的朋友! 
微沙龍の始祖(組)

每隔周二,
地點在女生宿舍一樓交誼廳,
七點開始,各場次如下

5/06 主題 : 逐漸消失的傳統雜貨店 & 便利人生
分享團隊 : 埔里人文工作團隊_便利超商小神童

5/13 主題 : 透過分享... 
分享團隊 : 公民肥皂箱

5/20 主題 :雜貨店的時光膠囊 
分享團隊 : 打開膠囊吧!

6/03 主題 : 偏鄉小學教育觀察員
  分享團隊 : 愛麗絲鄉間小步走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