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研究會:埔里環境營造計畫重點回顧與施作分享(4/16)

2014年埔里研究會-「埔里環境營造計畫重點回顧與施作分享」

時間:2014/04/16(三) 晚間19:00-21:00

地點:阿朴咖啡社會服務中心(埔里鎮北平街187號)

主辦單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人文學院水沙連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研究中心

 

內容:暨大陳仁海老師於去年八月針對埔里鎮民對公共議題的感知進行調查,並在上學期第一場埔里研究會中分享。透過調查,我們發現埔里居民認為「環境議題」最需要被探討與解決。當時我們邀集埔里公私部門一同討論與分享實作經驗,同時也邀請到雲林縣計畫處陳處長及台南市金華里柯里長前來分享、交流。

今年,我們與18度C合作推動「埔里街區環境清潔營造輔導計畫」,期望透過各鄰里的參與,共同整潔美化埔里家園環境。從二月至四月,我們陸續舉辦一系列的社區參訪及工作坊。

本次埔里研究會將由各參與團隊分享鄰里環境施作現況,並邀請到埔里鎮公所社區營造推動委員會的委員們一同參與。期望本次能透過大家對自家鄰里的觀察與回饋,瞭解、支持並鼓勵各參與團隊,共同營造高品質的「宜居城鎮」生活空間!

本中心誠摯邀請您參與本次討論,共同瞭解埔里鄰里環境施作現況,並分享您的在地觀察與寶貴經驗。

議程:

時間

活動項目

分享人

19:00-19:10

報到

--

19:10-19:20

社區見學重點的回顧

龔靖怡助理(暨大人社中心)

19:20-20:00

環境清潔現況分享

各環境營造計畫團隊

20:00-20:30

環境問題診斷

埔里鎮公所社區營造推動委員會

20:30-20:50

綜合回饋與討論

主持人:

張力亞副執行長(暨大人社中心)

20:50-21:00

結論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