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簡媜/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11/3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講

簡媜/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 

簡媜-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於11月30日(星期六)下午二時於文化局圖書館七樓電影放映廳特邀請名作家簡媜小姐蒞縣演講,講題「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
 
  一九六一年生,宜蘭人。台大中文系畢業。曾任職聯合文學、遠流出版公司、實學社,現專事寫作。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散文創作類文藝獎章、梁實秋文學獎、吳魯芹散文獎、中國時報散文獎首獎。自詡為「不可救藥的散文愛好者」。從民國74年出版第一本書以來,簡媜在《水問》寫青春,《月娘照眠床》寫原鄉,《女兒紅》寫女性觀點,《紅嬰仔》寫初為人母的喜悅,《只緣身在此山中》尋求生命意義,寫了28年,遞上第29號作品《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 
 
  以寓言式的魔幻奔想,仔細勾勒「老人共和國」裡的鎏銀歲月,以深情至性的柔筆追想至親晚年,娓娓述說人世浮生的悲欣交集及侍病伴老歷程之愛憎孤寂。
 
  歡迎有與趣之民眾帶著愉悅的心,與名作家簡媜談天說地分享人生, 活動資訊如下:
 
一、參加對象:為維護聽講品質,限開放18歲以上有興趣之民眾
二、辦理時間:11月30日(六)下午14:00~(自由進場,免費用)
三、辦理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七樓電影放映廳(南投市中興路669號)
四、演講講題: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
五、演講者:簡媜
六、為維聽講品質,請勿攜帶寵物進場。
七、活動洽詢:文化局圖書館:049-2221619分機408 廖小姐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