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木工房- 大嘴鳥說故事(7/21)

埔里-敲敲木工房- 大嘴鳥說故事

2013-07-21(日) 敲敲木工房- 大嘴鳥說故事

 
活動地點:敲敲木工房遊戲區
活動時間:7/21(日) 共4個場次
活動費用:DIY費用每人350元(聽一個故事, DIY一件作品)
活動內容:
 
邀請大嘴鳥故事話劇,安排二個精彩的故事,讓小朋友藉由聽故事的過程融入故事角色去思考,讓小朋友有投射的感受,建構正確的價值觀。
 
聽完故事後,還可讓小朋友DIY鯨魚相框。
 
場次:
 
10:00 13:30 小海螺和大鯨魚
11:30 15:00 獅子不會打噴嚏
 
請利用 電話 或 E-mail 報名。
 
電話:049-2917803 
E-mail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附註:
 
1.DIY費用每人350元(包含聽一個故事,完成一件DIY作品),若小朋友還想聽第二個故事,每人加收100元
2.若小朋友只有想聽一故事,每人150元,聽二個每人250元。
 
故事名稱: 小海螺和大鯨魚
教育主題: 知恩圖報
故事大意: 
小海螺用身上的黏液在大石頭上寫”請帶我環遊世界”,大鯨魚看到了,他就帶著小海螺一起到世界各地玩。從來沒離開過地面的小海螺真是大開眼界, 但有一天,大鯨魚受到驚嚇,遊得太靠近沙灘,擱淺在岸邊了!
小海螺爬到學校的黑板用黏液寫著”救救鯨魚”大家趕緊找消防車和挖土機一起去沙灘救鯨魚。沒想到小海螺也有大大的力量。
 
故事名稱: 獅子不會打噴嚏
教育主題: 勇於認錯
故事大意: 
驕傲的獅子不會以友善的方式跟動物們相處,大家都受不了他的自大,決定用比賽的方式換掉他國王的頭銜,沒想到他還是贏了,後來動物們發現愛吹牛的他連打噴嚏都不會,換大家嘲笑他,只有樂於助人的小鳥伸出友誼的雙手幫助獅子打噴嚏,深受感動的獅子決定學習小鳥,勇敢地跟動物們道歉,並學習當一個好獅子。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