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朴沙龍:埔里鎮病老殘者之照顧(5/14)

 

5/14(二) 阿朴沙龍預告
 
光明與黑暗是一體的兩面。關於埔里社會底層的樣貌,我們是否有勇氣願意直視? 
 
埔里,好山好水好天氣,是適合居住生活的好地方。然而,在這裡其實也存在著令人堪憂的社會問題,費解....。
下一場沙龍將分享埔里鎮病、老、殘者之照顧,及照顧過程對於埔里的家庭關係、照顧能力、社會底層樣貌的觀察。同時分享從埔基到社區工作的心得,包括成就與挑戰,並呼籲社會關懷行動。
 
時間--5月14日(星期二) 晚上7點半
地點--阿朴咖啡
講者--林文堂主任
南投縣政府委託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辦理
縣立懷恩養護復健中心
 
懷恩養護復健中心簡介
 
南投縣立懷恩養護復健中心位於埔里鎮市中心,南投縣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大樓之四樓、五樓。南投縣政府自民國88年3月起委託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辦理縣立懷恩養護復健中心,係公辦民營身心障礙者福利機構,以照顧重殘需養護的身心障礙者。此委託計劃尚未及正式開幕因921震災被迫中斷,復因建築樓層及設施毀損需修繕,至民國94年7月修復,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方再度進駐。此委託案以公設民營方式施行,由南投縣政府提供設施及設備,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負責營運。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