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女子-暨南大學17校慶特展(10/1-31)

大埔里生活網-善女子-國立暨南大學17校慶特展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17校慶特展

善女子 --- 

[記憶‧自我‧遊戲]-生命之樹聯展
這是一場透過藝文展演來記錄女性生命歷程的心靈故事。
 
從人類文化史中,樹常被認為是力量、智慧、豐饒及生命的象徵,
而生命的世代交替與傳承,正猶如一棵樹向下扎根於土壤之中,樹幹茁壯地撐起世界秩序,枝條伸展曼妙姿態,葉片則在微風中招展向日。
 
我們的成長中,是誰如同孕育種種生命的大地?
又是誰扮演了枝幹撐起世界?
又是誰在樹梢發芽?在季節中開花、結果?
這是一棵人殊人異但又同情共感的生命之樹。
 
種子萌芽長成大樹需要許多大自然條件,而女人的一生,要能成為一棵堅實美麗的大樹,需要那些內外在條件?
 
孩子天真無邪、像大樹根部盡情吸取大地精華,自由揮灑對世界的想像。
中壯年開枝散葉努力茁壯,盡情吸收日月精華,是生命的追尋與自我安頓。
晚年時光咀嚼成熟的果實,是回報天地感恩生命,回憶閃閃發光的生命重要片刻。
 
每個人都有屬於她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之樹。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