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綜合活動

香草土地小旅行~跟著山風去旅行(6/22)

大埔里活動-香草土地小旅行~6月份紫色薰衣花季 跟著山風去旅行!

香草土地小旅行~

6月份紫色薰衣花季 跟著山風去旅行!

 
這是關於用香草連結土地與人之間的旅行故事 ─ 這次將在高山最美麗的初夏季節,與大家一同分享關於高山清境美麗與哀愁的小故事, 讓我們用不一樣旅行觀點來看見台灣。
活動行程簡介:6月22日 
 
上午 7:00   第一 埔里集合點:國道6號終點處 7-11(南投縣埔里鎮榮光路1-11號)集合,共乘出發。
上午 8:20   第二 清境集合點:清境遊客中心停車場(南投縣大同定遠新村26-1號)集合,共乘出發。 
上午 9:30   最終 武嶺集合點:合歡山風景區武嶺停車場最後集合,大家一同整裝去爬山GO吧。
 
上午10:00   百岳人生攀登石門,讓我們站在中央山脈的背脊上看台灣。高山生態系解說。─石門山
上午11:00   Leave No Trace無痕山林行動&概念解說,下山多背一公斤 淨山行動。 ─石門山
中午12:00   3000海拔上的共食午餐,個人特色香草手做飯糰 品嘗大會開始!  ─合歡遊客服務中心 
 
下午13:00   整裝下山採花去,前往台光香草農場清境場農場集合( 南投縣信義巷79號)                    
下午14:30   懶洋洋的下午茶時光,手採薰衣草花束製作&高冷地香草植物應用解說。 ─台光香草農場清境場
 
 
下午16:00  清境香草農場解散歸赴,珍重再見人生的相聚一刻。(如有需要的 可幫接送至埔里客運站)
 
報名日期:6/2~6/20號 上限15人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