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綜合活動

為愛而唱:清韻合唱團紙教堂演出(12/1)

「為愛而唱」--

美國清韻合唱團2013年巡迴公演(台灣場)

  博幼基金會秉持「不能讓窮孩子落入永遠的貧困」的理念,在董事長李家同的帶領之下,為弱勢家庭的孩子提供免費課業輔導,以提昇其學習成就,使其不因家境影響而中斷學習。從2003年成立以來至今,週一至週五,為二千多位弱勢家庭的孩子提供每天2~3小時免費的課業輔導,期望孩子未來能靠自己的能力改善家庭狀況,迎向希望未來。
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需要社會大眾一起發揮「同村教養」的力量,今年博幼基金會特邀「美國清韻合唱團」來臺公演,為募集孩子們的課輔基金,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將這份社會責任、弱勢孩子家庭未來生存的夢,悠遠的傳承下去。
 
  「美國清韻合唱團」成立於1998年,為美國三藩市灣區非營利音樂組織,現有活躍成員近20多名,在指揮兼音樂總監陳鳴鶯的領導下,致力推動灣區合唱音樂文化。本次募款音樂會將帶來中外名曲及著名音樂劇選段,動聽旋律將令各位耳目一新,敬邀大家共襄盛舉!
 
演出時間:102年12月1日,下午15:00-17:00
演出地點:埔里.紙教堂
(演出前三十分鐘,埔里鎮民憑證免費入園)
 
主辦單位:清韻合唱團、博幼基金會
協辦單位: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