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綜合活動

922世界無車日_埔里場延至928舉行(9/28)

埔里世界無車日-無車日延期-世界無車日延期-世界無車日埔里場

922世界無車日_埔里(9/28)

《天兔颱風先蹲後跳版_懶人包》

時間:9月28日(六)上午8:00至8:50集合

地點:埔里演習林

 
活動FACEBOOK:922世界無車日_埔里
 
1、請參與者於9/28(星期六)上午08:00~08:50至埔里演習林報到,我太知道埔里人的習慣,大家都會擠在8:50....,希望大家早點到,因為我們還有彩繪臉龐與手臂的活動喔。
2、參與當天請穿著世界無車日活動衣
3、由於是世界無車日,請大家盡量低碳前往
4、由於當天參與者眾,請遵守工作人員引導與指揮。
5、現場持台北悠遊卡、台灣智慧卡、高雄捷運卡,憑卡可至活動現場綁定價值$200元之埔里特色小吃與商品,限量500份(包含造紙龍、炎術、泰酥府、嘟嘟冰、豐年)於無車日活動當天下午至17:00前,前往該地點兌換。
6、活動當日攜帶環保杯,現場可持杯兌換冰、熱咖啡,限量300杯(衣服上寫500杯是錯誤訊息..)
7、埔里麥當勞贊助小杯可樂兌換卷,換完為止。
8、活動當日若遇天候不佳,請自行攜帶雨具參與。
9、當天請注意個人狀況,且自行準備防晒及防蚊用品。
10、租借腳踏車請向埔里順騎自然腳踏車出租店租賃。
--------------------------------------------------------------------------
雖然922無車日活動因天兔颱風延期,無車日團隊打造雙B城鎮的信念與熱情可沒有半點折扣,大家重整旗鼓,盡可能地周延所有前置事項,期待每一位報名參加無車日的夥伴們,在9/28(六)當天穿著無車日T恤前來,並遵守工作人員的指示排好隊。
另外有許多鎮民詢問可否也來一起響應埔里無車日活動,我想這是肯定的。我們會另外安排一個區域讓沒有報名的人集合,大家一起用腳踏出埔里生態城鎮的未來。也請臨時加入的朋友務必遵守工作人員的現場安排,讓活動順利進行。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