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綜合活動

埔里鳥踏坑淨溪活動第二波(8/18)

埔里鳥踏坑第二波淨溪活動

埔里鳥踏坑第二波淨溪活動

日期:8/18(日)am8:00~10:00
報名方式:橘子摩托工坊 林雍朕0958-285002
集合地點:AM7:30埔里榮民醫院下方7-11集合出發
知道地點的民眾可直接前往,AM8:00開始淨溪活動
注意事項:
1.請著輕便不怕濕衣褲,止滑托鞋或涼鞋
2.現場已有善心人士提供工具,請帶著熱血的心來即可。
3.防曬、防蚊用品等請自備。
 
感謝第二波發起人,希望能帶動愈來愈多人重視此問題,也需要更多人來帶起第三波、第四波…一直延續下去!
------------------------------------------
 
第一波發起人 陳聯鉦
 
因網友與電視相繼的報導,我們的鳥踏坑有太多的遊客來此烤肉後所留下來大量的垃圾,進而造成我們環境髒亂問題,本人於八月11日在網路臉書發起淨溪活動,邀請埔里愛心環境義工,一起來參加鳥踏坑的淨溪活動。
 
幸有多數愛心人士自行的捐贈清潔工具,如棉手套.大型垃圾袋.飲用水..。更有來自埔里各地的愛心環境志工十多名,也有二位來自鯉魚潭不願具名的國軍部隊…,.大家一起挽起袖子、曬著大太陽、流著汗,拾起約一台垃圾車的垃圾量,終於順利完成這次的淨溪活動。
 
當八月12日再度前往鳥踏坑立告示牌,又是滿地的垃圾.還有民眾直接燃燒垃圾!這種觀念是需要呼籲改正的,請告訴大家是『帶走垃圾..不是燃燒垃圾』,當天我還是撿拾了二大袋垃圾。
 
慶幸網友林雍朕先生願意延續我們淨溪活動使命,這位年輕人也發起八月18日第二波鳥踏坑淨溪活動,目的是看能號召更多的埔里愛心義工一同來加入我們。
 
讓大家一同來維護我們好山好水及美麗的鳥踏坑,把青山綠水留下我們下一代是我們的職責,更是我們對埔里家鄉的使命感。八月18日鳥踏坑等著您們哦..謝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