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推366贊助方案

埔里藝術-大埔里11家民宿業者加入愛樂民宿行列。(唐茹蘋攝)大埔里11家民宿業者加入愛樂民宿行列。(唐茹蘋攝)


    【唐茹蘋/埔里報導】甫於去年成軍的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今年推出「特別的你,特別的一天─Butterfly366」贊助方案,樂團同時回饋愛樂民宿招待券及錄製祝福樂曲給指定對象等客製化服務,希望號召更多民眾響應,讓美妙的樂音得以繼續飛揚。


    集結了專業的音樂家以及愛樂的新秀、見習團員,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成軍以來,除定期於週日晚間團練外,也參與地方或外地的多場表演,樂團運作需要經費來支應。今年特別推出「特別的你,特別的一天─Butterfly366」贊助方案,只要捐款一萬元,即可獲得精美USB隨身碟及小喇叭一組,隨身碟內將錄製樂團祝福樂曲與精彩曲目。另外可獲贈Butterfly「愛樂民宿雙人住宿招待券」乙張、Butterfly交響樂團精美紀念品乙組以及Butterfly交響樂團主辦之音樂會票券2張。

埔里藝術-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在民宿的演出更添輕鬆氛圍。(唐茹蘋攝)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在民宿的演出更添輕鬆氛圍。(唐茹蘋攝)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團長廖嘉展表示音樂與民宿的結合,讓埔里的民宿更能提昇文化的層次。今年希望邀集15家民宿業者參與愛樂民宿行列,目前已有包括七里山塘、三茅屋、成龍山莊、青蛙阿婆ㄟ家、香格里拉空中花園、若瑟桃米、紅瓦厝山、挑米農莊、拂水山莊、水水春耘、綠屋等11家家民宿加入,有興趣加入愛樂民宿者可與Butterfly交響樂團接洽。


    廖嘉展指出,除了民宿與音樂做連結,還將進行12場「向生命智慧學習之旅」的公益演出,樂團將至老人安養機構關懷演出,並進行「蛹之生音樂培育計畫」,輔導偏遠或弱勢的原住民學校或團體成立樂團;2014駐團音樂家詹宏達也將展開「世界歌謠在地化」文化工程,結合埔里合唱團演出,如有相關贊助或回饋方式,可洽Butterfly之友服務處,電話049-2980726。

 

Attachments: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
Download this file (Butterfly366贊助方案.docx)Butterfly366贊助方案.docx贊助辦法19 Kb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