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綜合活動

老屋、樹與你的派對(11/24)

大埔里生活網-老屋、樹與你的派對

大埔里生活網-老屋、樹與你的派對

「老屋、樹與你的派對」

時間:101年11月24日(星期六)下午14:30-18:00

地點:埔里鎮中興大學實驗林
 
【老屋、樹 與你 的派對】
 

PART 1:來野餐吧!

11月24日 14:30(好位置先搶先贏喔!)
埔里鎮 最美的中興大學 演習林(你也可以稱她為實驗林)
 
把餐桌搬到森林裡野餐吧♥♥♥
 
你可以起個大早,先上市場採買新鮮的蔬果,再把昨晚買的美味麵包拿出來,細心的擺在餐盒裡,
或者烤個吐司親手做個三明治或拿出昨晚的新鮮米飯捲個壽司吧!然後,出發!
到演習林,一起野餐吧!
 
或者,睡到自然醒,起床後就來吧,空空的雙手、空空的肚子與幾個硬幣,來這裡填滿美好的心情與五臟六腑。
 
貼心小提醒:現場販售美味的餐點,也歡迎自備,為響應環保,請自備餐具,並於現場做好垃圾分類。
可自備野餐墊,或現場租借喔,來吧,拋開束縛與疲憊的心,一起放輕鬆享生活!
 
大埔里生活網-老屋、樹與你的派對

PART 2 :來點音樂吧!

11月24日 14:30
中興大學 演習林(你也可以稱她為實驗林)
 
帶著耳朵,讓我們跟著音樂到森林裡探險吧♥♥♥
 
埔里,有一群對音樂懷抱著無限想像的年輕人,
他們需要一個可以在上方揮灑夢想的小舞台、需要來自四方的鼓勵和支持,
當然他們更需要 你 們 ,一些願意聆聽並給予批評的觀眾。
來吧,閉上眼睛,跟著音樂搖擺,讓耳朵當這天的主人,隨他追隨美妙的音符自由的流浪吧!來吧!
 
♥貼心小提醒:
穿著你最舒適的衣服來吧,赤腳著地、在樹與樹之間尋找芬多精,
偶而偷嚐帶來的美好食物、一邊享受美好的音樂吧!
大埔里生活網-老屋、樹與你的派對
【老屋、樹 與你 的派對】
來野餐/來玩小遊戲/來聽聽音樂/來逛逛迷你市集
 
 
時間: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14:30-18:00
地點:埔里鎮 中興大學 演習林
 
 
走,走在老屋與樹間、走在松鼠跳躍的弧線上、走在歡聲與音符間。
看,有一間日式老屋,94歲了,但這兒的歷史顯得如此遙遠與破碎……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心疼腳下這塊被遺忘的土地,不捨身邊這幢美麗的老屋成為如此模樣。
那麼別想了,就來吧!
讓我們一起在這裡生活、記憶、體驗,並且,啟動百廢待興行動計畫,這是第一場在實驗林的「老屋、樹 與你的派對」。
 
大埔里生活網-老屋、樹與你的派對
大埔里生活網-老屋、樹與你的派對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