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綜合活動

紙風車手工餅DIY體驗活動(02/08)

紙風車手工餅DIY體驗活動-紙風車手工餅-綠動奇蹟

紙風車手工餅DIY體驗活動(02/08)

 
綠動奇蹟很榮幸的邀請到"紙風車手工餅"親臨現場進行手工餅DIY教學活動!瞧瞧這些年輕媽媽們,將滿滿的愛注入無毒健康食材的餅乾製作中,親手做餅乾給最愛的家人一同享用,小編的心覺得好溫暖。
 
長期以來, 紙風車手工餅努力為健康把關,手工餅的製作採用紐西蘭安佳奶油與無毒新鮮食材,不添加化學劑、防腐劑及泡打粉,製作過程也不加蛋,真實呈現食物原味。當今食安風波不斷,為推廣健康飲食,公開了他們的獨門配方,著手投入手作教學中,希望透過課程的帶領,提醒人們別再忽視自己的健康。
簡單、原味、健康,不加蛋的手工餅乾,立即體驗,好玩好吃,價格親民!想體驗嗎?
 
時間:104年02月8日(日)下午15:00~16:30
地點:綠動奇蹟桃米營運處
費用:200元/份
報名電話:049-2914105
 
此外,報名本團活動的朋友,綠動特贈電動自行車免費騎乘1小時體驗卷1張(價值150元)!機會難得,敬請把握!當天還有年貨市集,買年貨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呢~錯過可惜,趕緊排入行程!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