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管處首辦2014金龍山迎曙光賞雲海活動

日月潭旅遊-日管處今年首辦魚池金龍山迎曙光看雲海活動。(蘇彩娥攝)日管處今年首辦魚池金龍山迎曙光看雲海活動。(蘇彩娥攝)

【魚池訊】揮別喧鬧的2013年,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103年元旦舉辦2014日月潭迎曙光活動,帶領遊客登上目前國內最熱門的私房秘境-南投魚池金龍山,迎接2014第一道曙光,飽覽山巒疊翠、雲海翻湧的夢幻景致。


投魚池鄉金龍山為國內攝影愛好者口耳相傳的「夢幻級秘境」,其壯麗的日出與雲海令人嚮往,活動報名訊息甫公布即以秒殺速度額滿,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元旦當天凌晨,民眾就著星光欣賞美妙的音樂會,再健行上山等待日出,當金色的陽光從山之巔外破雲而出,現場響起原住民歌手穿透力十足的渾厚詠嘆,許多遊客紛紛拿出相機捕捉這動人的一刻,還有遊客震懾於金龍山日出的絢麗,感動的緊抱住身邊親友,預約報名活動的遊客還能參加日出之後舉行的摸彩活動,大日月潭區知名飯店旅宿亦共襄盛舉,配合活動提供免費住宿券、餐券、熱氣球免費搭乘券、拍立得相機、精美電鍋、實用登機箱等摸彩品,讓現場驚呼聲不斷,抽中大獎的遊客直呼帶來一整年好運氣。


為響應國際低碳節能的活動趨勢,一向以湖岸跨年花火聞名的日月潭風景區今年首度舉辦迎曙光活動,更貼心準備早餐、暖暖包、手電筒等小禮物,現場亦供應熱飲,參與遊客無不讚嘆主辦單位「揪感心」。

 

日月潭區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每年舉辦泳渡日月潭、環潭自行車、健走等健康城市活動,每年亦結合台灣好行等交通方案推出套票,是國內外遊客爭相造訪的熱門觀光景點,週休二日不妨來趟湖岸之旅,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期。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