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腿公主選拔啟動 佳麗下田代言

美人腿公主-埔里茭白筍佳麗穿著高跟鞋與熱褲進入茭白筍田,冒險代言美人腿。(柏原祥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由埔里鎮農會舉辦的美人腿(茭白筍)公主選拔活動,已邁入第七屆,活動期間從廿九日至七月七日假日,不限國籍居住地,凡是年滿十六歲即可報名,鎮農會在活動會場,也準備了各類美人腿美食小吃,讓遊客大快朵頤。

 為了預告活動,三位美人腿公主廿五日身著熱褲,穿著高跟鞋,展現姣好身段,冒險走進茭白筍田裡,還要手持各項農特產供各界拍照,公主們表示,掛上后冠後,常要到各地推廣埔里美人腿特產,結交很多朋友,也學到了美姿美儀、彩妝的技巧,收穫很多。

埔里茭白筍-美人腿公主美人腿公主主要任務,是要代言埔里茭白筍農特產。(柏原祥攝)

 埔里鎮農會總幹事何世鴻表示,全國九成以上的茭白筍來自埔里,這裡山高水清、氣候宜人,種出全國品質最好的茭白筍,美人腿活動期間,除了佳麗走秀外,各社區的家政媽媽及餐廳廚師們也師展出絕活,變化多樣的美人腿佳餚,歡迎各界至花卉物流中心品嚐。

 美人腿公主選拔賽一至三名獎勵金分為五萬、二萬、一萬元,另致贈獎品、彩帶、當選證書,當選佳麗需簽訂合約書代言茭白筍產業行銷促銷及相關農業推動活動,有意報名者可電洽049-2991005轉301,或下載報名表掛號寄至埔里鎮農會(地址:埔里鎮西安路一段六號),報名至廿八日截止。

小編提醒:下方連結可下載報名表喔!

美人腿公主-埔里茭白筍佳麗站在茭白筍田裡的高凳上,臉上裝作輕鬆,代言埔里的美人腿。(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