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中心園遊會 募集基金助慈幼

大埔里生活網─家扶前主委陳鏡正表示,關懷社區要及時,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活動。(林子婷攝)家扶前主委陳鏡正表示,關懷社區要及時,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活動。(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 10月23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家扶中心將於埔里行政園區舉行「家扶傳愛‧幸福滿百~100年慈幼園遊會」,現場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希望民眾共襄盛舉,讓家扶中心的家眷,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扶幼前主委陳鏡正表示,園遊會所募集的款項將作為小朋友的獎助學金、舉辦活動冬夏令營、暑期課輔班等。各方民眾若想更積極的實踐愛心,隨時可透過各地服務處代收、或以小額的捐款劃撥,捐款帳號為:0027161-1,各方凝聚的力量,就是小朋友未來的希望。

  社工員鄭宜貞表示,隨著社會環境的經濟壓力逐漸擴大,單親家庭或隔代教養的家庭比例也隨之提高,小朋友們往往無法獲得妥善的照顧,還需要社會善心人士能自發性的認養小朋友,用愛扶持一個生命的成長。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