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新馬力使力問政 馬文君要讓南投更好

大埔里生活網─馬文君接受本報專訪,暢談其問政理念及成績。(林子婷攝)馬文君接受本報專訪,暢談其問政理念及成績。(林子婷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現任立委也是前埔里鎮長馬文君此次尋求連任,除繼續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問政外,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經費,同時勤跑基層,努力做好選民服務。

  馬文君是吳敦義擔任閣揆後補選上立委的,因此本屆的任期僅約2年,在競選期間她打出「國會新馬力」的口號,並提出具體的「十力」,深獲選民認同。

  在南投第一選區的6個鄉鎮,馬文君提出其對應的建設政見,包括爭取台中捷運延伸到草屯,打造中潭公路藝術大道成為台灣最棒的單車旅遊路線;爭取埔里觀光園區更新投資開發案、埔里都市計畫擴大、埔里全部納入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打造埔里平地溫泉鄉等重大發展;行銷國姓客家文化與客家產業榮耀,尤其是專案解決國道六號的衝擊;爭取治水防災改善中寮防範天災、台電回饋金、農產補助行銷等;推動魚池、仁愛鄉的地方觀光、農產與土石流防災整治等。

  馬文君表示,不論擔任民意代表抑或服務都是全面性的,目前所有的建議與計畫都在執行,有些短期不見得看得出效果,需要更多時間,他會持續為地方爭取更多中央資源,延續本任提出的政見,提升南投縣民的幸福度。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