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衣餐食工坊 吃飯有家的感覺

水田衣餐食工坊 吃飯有家的感覺

【埔里訊】吃飯,很多時候只是希望有種家的感覺!

  埔里水田衣藝術家民宿有一間小而溫馨的餐食工坊,每到週末假期,餐廳便將燈火點亮歡迎戀家的朋友,這裡沒有店小二,只有像朋友一樣親切的的招呼,在這用餐彷若在家一樣的輕鬆自在。

 

  工坊採合菜方式,無須煩惱要吃什麼,只消點好主菜,其他配菜就由阿凱幫您搞定。招牌主菜「椒麻雞」、「檸檬魚」和「清蒸鮮魚」深受好評,而配菜「香椿煎蛋」、「梅汁豆腐」則具地方特色,都是來店必點的口碑好菜。食材也是當地嚴選,絕對新鮮。

  無論是三五好友相聚閒嗑牙,抑或家庭聚餐,這裡友善的態度不會讓你擔心講話太大聲、小孩哭鬧被白眼,客人過生日阿凱還會拿起吉他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這裡就是這樣一派輕鬆的氛圍。

  「水田衣餐食工坊」營業時間為週五至週日,目前僅供應午餐及晚餐,用餐請先電話預約。這裡空間大小也很適合包場舉辦20人左右的慶生會或其他活動,歡迎洽詢。

埔里鎮水頭路77號

電話:049-2982022

http://www.akei.com.tw/restaurant.htm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