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瞌睡背包客棧便宜又乾淨

打瞌睡背包客棧便宜又乾淨

埔里民宿-埔里背包客-埔里便宜民宿-埔里民宿推薦

【埔里訊】位於18度C巧克力工房附近的民宿「打瞌睡」近日開幕,這家以背包客為主要客群的民宿主打乾淨低價,主人陳濬岳表示「打瞌睡」希望提供在市區停留休憩的旅人一個充滿童趣的空間。

  什麼時候你會打瞌睡?大部分的人都有上課打瞌睡的經驗,打瞌睡意謂一段短暫休息,這也是背包客的寫照:稍事休息後揹起背包再出發。陳濬岳說「打瞌睡」位於埔里市區、價格低廉,是喜歡熱鬧便捷且不想花太多住宿費的背包客不錯的選擇。

  陳濬岳表示「打瞌睡」並未在設計上著墨太多,僅在牆壁綴有部分充滿童趣的彩繪漫畫,以及可愛的飛機燈飾,以乾淨為主要訴求。房間的發想是「在教室打瞌睡」,因此房間皆以班級為命名,接待櫃檯也稱為「總務處」。

目前「打瞌睡」有5間雅房、3間套房共8個房間,價位在1000元至2000元左右,算是相當平價,對於想省錢的背包客或遊客有極大吸引力。響應環保,客人住宿如果自備牙膏、牙刷及毛巾,則可再折價35元。

埔里鎮慈恩街1號2樓

訂房專線:049-2983506

FB搜尋:打瞌睡 - Doze off Backpackers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