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生活家民宿餐飲 在地手作好味道

埔里民宿-桃米民宿-草本生活家-埔里草本生活家-桃米草本生活家

草本生活家民宿餐飲 在地手作好味道

【埔里訊】看著自己的祖厝重新落成,還成為一間嶄新的餐廳民宿「草本生活家」,吳惠娟的爸爸吃著她的「手盧菜」,欣慰自己的祖厝在921地震沒被震垮,眼中帶淚、百感交集。「草本生活家」已取得民宿執照,由吳惠娟及弟弟吳家成共同經營,兼營餐飲與民宿。

吳惠娟的姊姊吳世娟長期經營直銷事業有成,為重建祖厝、滿足妹妹吳惠娟做菜的興趣、同時讓弟弟有事業,吳世娟出資選擇在自家重建。經大家討論後咸認賀寶芙HERBALIFE讓一家兄弟姊妹衣食無虞,特將這間餐廳民宿取名為「草本生活家」。

吳惠娟經常研擬餐廳菜單,也親自醃漬梅子、醬筍做為食材。堅持不加味精,並且採用上等食材,梅汁豆腐、甘蔗酒麻油雞、紹興醉蝦……道道都是她的精心傑作,還會招待一壺梅汁或梅醋,與美食搭配相得益彰。

「草本生活家」位於桃米生態園區內,鄰近紙教堂,生態豐富、景觀優美。一樓是餐廳,樓上有7個房間,每張床都是飯店等級的QQ床,客廳則有嚴選木製桌椅供大家族客人泡茶聊天,非常貼心。

地址: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7-5號

電話049-2913551

FB搜尋:草本生活家(民宿&餐飲)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