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表演

「故鄉‧茶香」微電影首映會(5/3)

台灣有好喝的紅茶嗎?
  5月3日晚上7點將在水社碼頭舉辦戶外電影院,答案就在「故鄉‧茶香」微電影裏。
魚池鄉農會常年致力於日月潭紅茶及產地標章茶的推廣,拍攝「故鄉‧茶香」紅茶微電影一支,預定5月3日(六)晚上假水社碼頭廣場舉行首映會;在拍攝之前,知名電影「大尾鱸鰻」編劇陳承祥特別進駐魚池茶區,享受著台灣紅茶主產地的陽光和天空、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喝著澆灌紅茶樹的水,學習如何製作紅茶;故事中的茶農阿爸,一輩子就守著他的茶園,全心全意地呵護他的紅茶,一生的信念就是作出好喝的紅茶;他把滿滿的愛注入紅茶,但,確不知如何對他的3個小孩表達愛意;他們之間的爭執、衝突、妥協,不斷地上演,最終孩子們為追求各自的夢想,而遠離故鄉….但又因為茶香的呼喚,他們回到了故鄉;這樣的故事,就發生在紅茶的故鄉,這樣的故事,也發生在你、我之間。


劇中飾演阿爸的是專業演員-程政鈞,近期不斷地出現在591出租網,到處向人說拍塞啦!拍塞啦!看到劇中的阿弟逗趣的演出,令人會心一笑,他是招喚獸—錢俞安,演出了總舖師,人氣持續加溫中,歡迎大家相招蒞臨一起觀賞。


另外,日月潭風管處新近完成的水社碼頭夜間造型燈光也開始與遊客見面了,利用今年台灣燈會所回收的花、鳥與各式特色造型燈重新佈置,歡迎大家在欣賞電影之餘,繼續感受水社的魅力夜晚。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