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人類學》新書發表會(10/23)

《芭樂人類學》新書發表會(10/23)

熱騰騰的芭樂全國巡迴講座,第一站就來到台灣的內地--埔里。四位芭樂作者將與同樣關心公共議題、事先啃過芭樂有備而來的暨大拾事社青年展開對談!

<講者> 
郭佩宜(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副研究員、《芭樂人類學》主編)
呂欣怡(國立台灣大學人類學系副教授)
容邵武(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東南亞學系人類學碩士班副教授)
邱韻芳(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東南亞學系人類學碩士班副教授)
 
<與談>
暨大拾事社代表
 
【芭樂人類學簡介】
二零零九年暑假,有感於人類學在社會上能見度太低,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提議透過大眾人類學的書寫與對社會議題的評論,讓更多人分享這門學科「俗擱有力」的特殊滋味,台灣第一個學術共筆部落格「芭樂人類學」於焉誕生!
 
從十來個寫手逐步成長,目前已有六十多位參與,作者們多半是在大學任教或在中研院任職的人類學相關領域學者。部落格開張至今六年,累積三百多則芭樂文,今年十月節選出三十一篇精采文字,重新改寫編輯出書。
 
【拾事社簡介】
太陽花學運之後成立的暨大異議性社團,期望透過定期聚會和活動,聊聊每個人所想像的未來、社會和台灣,共同關注這片土地。
 
日期:2015年10月23日(周六)
時間:19:00-21:00
電話:049-2982696
地點:山里好巷(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412號/巷內)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