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禾風鄉村民宿

埔里民宿-禾風鄉村民宿-珠生路民宿

埔里禾風鄉村民宿

電話:049-298883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珠生路6-6號
 
「禾風鄉村民宿」位於山清水秀的埔里鎮近郊。現代化設計的新式三合院建築,座落在大片翠綠的茭白筍田旁,不時還可見小鴨在溪邊呱呱戲水,展現一幅動人的田園風情。此外,民宿外還規劃了大片寬廣舒適的綠意庭院,並貼心地設置了兒童遊戲區及休閒涼亭,遊客們可以在這此品茗聊天、休閒遊憩,享受都市裡難得一見的悠閒時光。
 
禾風鄉村民宿不僅擁有開闊的戶外視野,屋內同樣也有輕鬆舒適的寬敞空間。尤其房舍內部的裝飾與陳設,更以清新典雅、乾淨明亮的清爽氣息,深受來訪遊客的喜愛。在禾風鄉村民宿裡,看不到過多奢華的裝潢與綴飾,有的只是民宿主人一心為客人提供、像家一般的親切感受與道地人情。
 
此外,民宿主人自家栽培的香草園與菜園,還提供美味無農藥的新鮮蔬菜與香草茶予遊客品嘗。如此動人的鄉村美景與質樸人情,就是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旅客們,都能在山居歲月的田園風情中,找回那份最純真、最快樂的心境感受。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