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松濤園渡假民宿

埔里民宿-松濤園民宿-埔里溪南里民宿-松濤園渡假民宿

埔里松濤園渡假民宿

電話:049-2911291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溪南里水墻巷25號
 
是怎麼樣美好的居住環境,讓許多遊客在此一住就是半個月,甚至一個月都還捨不得離去?
 
位於埔里珠仔山畔的松濤園民宿,佔地2700坪,前眺中央山脈,後與暨南大學遙遙相望。民宿的主人梁老師,因為愛上埔里的清幽環境與清新空氣,自學校退休後便決定與家人在此定居。之所以取名為松濤園,便是因為園區內擁有豐富多元的樹種景觀。在這裡,蒼勁挺拔的松林庭院,與荷花朵朵、蛙鳴陣陣的生態池相映成輝,使整座園區充滿盎然的生機綠意。
 
松濤園突破一般民宿的經營方式,將風情各異的三棟房舍整棟出租,提供旅客獨立幽靜的住宿空間。也由於這樣的規劃,讓來訪旅客的居住空間少則四、五十坪,大者百坪,相當寬敞舒適。最特別的是,民宿主人還在園區內打造一座透明的水晶玻璃屋,提供房客在此品茗聞香,談天說地。
 
在夏日晚風的吹撫中,三五好友們恣意地在庭園裡漫步聊天,感受園區裡的點點螢光及滿天星斗。想來,這些美好的畫面,就是旅客們捨不得離去的最大原因吧!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