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桃米宏觀山居民宿

埔里民宿-桃米民宿-宏觀山居民宿

埔里桃米宏觀山居

電話:049-2914902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水上巷56號
 
位於南投桃米生態村的「宏觀山居」,是一處綠意盎然、充滿環境保護概念的山林民宿,從建材到整體的設計規劃,全都由民宿主人羅先生一手打造。置身於靜謐優雅的山居內,除了可以鳥瞰壯闊的埔里、魚池群山,清晨時分還可見到雲海奔騰的壯麗景象,給人一種視野上與內心裡的宏觀感受。
 
來自台北的羅先生,由於獨鍾埔里的好山好水,前後一共花了10多年的光景,打造出這座隱身於山林綠野的宏觀山居。原本只打算將山居做為金線蓮栽培的農場用地,後來在朋友的建議下,決定以民宿經營的形式,將山居的美景、悠閒,以及草本植物的趣味與遊客一同分享。而獨創的金線蓮種植方式,也成為宏觀山居民宿的獨家特色。
 
民宿內除了供應免費的養生金線蓮茶,也提供包括金線蓮養生雞湯、金線蓮紅麴松阪豬、紅糟雞、美人腿等特色餐點的預約訂餐,讓遊客們得以品嘗在地食材的獨特風味。到了夜晚,遊客們可以坐在陽台上遠望星空,或是到生態村的各個角落賞蛙、追尋螢火蟲,在蟲鳴鳥叫的自然奏曲中,進入甜蜜的夢鄉。
 
(資料來源/埔里鎮公所:宏觀山居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