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巴濕冷踩街 參與隊伍展現熱力

「魅力森巴FUN埔里」活動當日天氣不佳,但參與隊伍仍展現熱力。(柏原祥攝)

【埔里訊】「魅力森巴FUN埔里」變裝踩街活動,12月21日於中正路南光國小旁登場,活動仍難逃「濕冷魔咒」,連續4屆天氣陰冷,但參與演出的兩千多人不畏寒冷變裝,隨著熱情有勁的森巴鼓熱舞,驅逐寒冷,展現熱力。

  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在12月29日於埔里鎮赤崁頂農場正式開幕,埔里鎮公所、農會及地方多個社團也合作推出不同主題的觀光產業活動,「魅力森巴FUN埔里」率先登場,為花卉嘉年華暖身。

  近幾年森巴活動都碰上了陰雨天,中午老天做美,原本一度放晴,沒想到下午1時30分,隊伍集合出發後沒多久,又開始飄細雨,連續4年難逃「濕冷魔咒」。

  參與踩街的30支隊伍仍然熱力登場,穿著清涼的森巴女郎,隨著森巴鼓的律動沿路熱舞,最近正夯的黃色小鴨也吹進埔里,由農會組成的小鴨大軍,與今年新選出的美人腿公主們,都用小鴨氣球裝扮上街,十分吸睛,南光國小學童騎獨輪車舞龍,高超技術獲得滿堂彩。

  縣府秘書長陳朝旺表示,「魅力森巴FUN埔里」愈辦愈熱鬧,成為埔里年終特色觀光活動,在國內要看到盛大的變裝踩街,埔里絕對是首選。鎮長周義雄強調,森巴踩街活動會持續舉辦,公所最近也配合縣府舉辦2014台灣燈會,在仁愛公園布置裝置藝術展,鎮內十餘個機關、團體、企業共同投入布置園區,夜間燈光展至元宵節。(2014.01.10)

「魅力森巴FUN埔里」活動當日有隊伍裝扮成耶誕老人登場。(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