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之友基金會/到宅沐浴車

愚人之友基金會/到宅沐浴車

愚人之友基金會/到宅沐浴車

洗澡是一個很基本的生理需求,但對臥床的長輩卻是一個極為奢侈的願望。我們想要讓每個長輩在這裡都可以舒服的沐浴!但幫長輩沐浴也是需要學習的,沐浴教室的設立是必需的。預計將引進日本40年之久的沐浴技術,採用Simple Bath 躺式入浴 L 型簡約浴缸,寬敞的浴缸尺寸與適當水深,再加上新穎的簡約設計。採寬長的專用升降式平台,手動按鈕即可流暢調降平台高度,內建氣泡產生裝置,長輩可輕鬆入浴。升降式平台讓學習者可以方便操作;橢圓形浴缸,水深可及肩膀,泡澡更舒適。

在日本,老人照護機構都設有完善的沐浴設施,把沐浴當成專業且必要的照護服務項目。埔基長期照護教學大樓欲成立的「沐浴教室」,將同時兼具訓練及服務功能,一方面引進日本多年來研發專業化、人性化的沐浴技術;另一方面也將採購日本最高品質之洗澡設備,期能提供「居家式」、「機構式」以及「到宅沐浴車」等專業人員沐浴教育訓練,並為機構住民及鄰近社區民眾提供最舒適的沐浴服務。

讓長輩借由沐浴拾回生活的基本尊嚴與幸福。 

 

【到宅沐浴車】是以專用車輛,攜帶行動組合是浴槽,搭配一名護理師及兩名照顧服務員的專業團隊服務。沐浴車的服務已經開始了,大部分還是在原鄉部落,如果您有認識的人,因為失能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洗一次澡了,歡迎前來洽詢,多加利用喔!

 
服務對象:
中、重度失能老人及身心障礙者,且未有傳染係疾病傳染之虞者,皆能提出申請,本會服務團隊將到宅進行服務使用評估,依評估結果決定是否能夠提供服務。
 
服務巷目:全身式沐浴
服務區域:南投縣─埔里鎮、國姓鄉、仁愛鄉、魚池鄉、信義鄉、水里鄉
 
申請方式:
1.親洽或以傳真填妥申請書
2.逕行致電本會提出申請
 
推廣期間,完全免費【104.07.13 ~ 104.12.31】
 
電話:049-2918867(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傳真:049-2918821
網址:www.qif.org.tw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鐵山里鐵山路6號(暨大附中斜對面)
 


目前埔基在"flyingV群眾募資平台"進行沐浴教室的募資計畫,目的事要培訓更多照顧服務員為失能個案沐浴的技巧,如果您願意支持我們也可利用這個平台進行捐款。分攤的擔子是輕省的,有了您的支持長照這條路我們會走得更遠更穩。

flyingV群眾募資平台網址:https://www.flyingv.cc/project/7204
 

愚人之友基金會/到宅沐浴車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