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金龍山迎2014曙光 即日開放報名

魚池金龍山-金龍山-金龍曙光-低空雲海-日出
 
日月潭金龍山樂迎2014曙光 即日開放報名
 
【日月潭訊】準備好告別2013年,迎接2014年的第一道曙光了嗎?「2014日月潭迎曙光活動」將於12月6日正式開放報名,歡迎遊客赴目前國內最熱門的私房秘境-南投魚池金龍山,迎接2014首道曙光,飽覽山巒疊翠、雲海翻湧的夢幻景致。
 
  國內外攝影圈口中盛傳的三大攝影聖地「北格頭、中五城、南二寮」為全台可一睹壯麗日出雲海的低海拔山區,「中五城」即南投縣魚池鄉金龍山,又稱槌子寮,時名為「仙楂腳」,位於131縣道旁的小山丘上,可以眺望整個魚池盆地,四季皆有不同瑰麗夢幻奇景,春夏夜拍琉璃光、秋冬搶拍日出雲海,幸運的話還能遠觀合歡山脈及日月潭,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成為攝影愛好者夢寐以求的終極攝影景點。
 
  2014日月潭迎曙光活動除了令人神往的金龍山日出美景及美麗的跨年煙火之外,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多重好禮,凡預約報名成功者活動當天將可獲得「摸彩券乙張」、「溫馨早餐乙份」、「暖暖包乙個」及「精美小禮物乙份」,大日月潭區知名飯店旅宿亦共襄盛舉,配合活動提供免費住宿券、餐券、熱氣球免費搭乘券、拍立得相機、精美電鍋、實用登機箱等摸彩品,讓遊客欣賞日出之際更期待抽到大獎的驚喜。
 
  日月潭區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每年舉辦泳渡日月潭、環潭自行車、健走等健康城市活動,2014迎曙光活動規劃「我愛日月潭健行活動」,歡迎遊客相約早起健行享受芬多精,另有台灣原聲天籟及南投在地藝文團隊演出,展現台灣的熱情與活力。此外遊客還能參加「你打卡我請客」及「珍藏金龍曙光」等活動,於「再發現˙動感日月潭!」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知名連鎖飲料品牌「經典茶包」乙份(限量200份),現場填寫活動滿意度調查問卷即可獲得「金龍曙光系列明信片」乙套(限量500套),多重好禮獎不完,歡迎全國遊客即刻上網搶好康。
 
  欲至日月潭迎接新的一年之民眾可於12月31日晚間12時整至日月潭區欣賞跨年煙火隔日再至金龍山欣賞曙光之美。有別以往跨年晚會盛會,期望透過本次金龍山迎曙光活動,讓遊客認識日月潭嶄新豐富樣貌,深刻體驗金龍山之美,熱情邀請全國遊客帶著相機前來捕捉第一道曙光!
 
※活動詳情及接駁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jinlon-sunrise.com.tw/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