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apah美術獎攝影繪畫徵件(10/15日止)

由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主辦的「2013 Makapah美術獎」徵件活動即將於10月15日截止收件,本項競賽將廣邀全體民眾以「攝影」或「繪畫」方式呈現原住民族的文化之美,並藉由活動的辦理,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臺灣原住民族優美的文化內涵。

「Makapah(馬卡巴!)」是原住民阿美族語中的「美、帥、漂亮、讚嘆」之意,這個比賽是希望參賽者能用自己的觀察與探索來發現原住民族文化中不同的精彩,進而用繪畫、攝影等藝術手法呈現你我心中的Makapah!

為能精確呈現的活動精神,「2013 Makapah美術獎」在視覺標誌設計上以萬花筒千變萬化的元素為輪廓,再將臺灣原住民族14族的主要元素融合於萬花筒的視界中,所展現出的多樣組合之美,也象徵原住民族永不設限的美學創意,具體而微地傳達次活動的宗旨。

「2013 Makapah美術獎」特別提供繪畫首獎18萬元及攝影首獎10萬元的高額獎金,期能吸引更多藝術創作者參與,另於評選期間也將辦理入選作品的網路票選活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抽大獎,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活動徵件時間即將10月15日截止,歡迎全體民眾於此秋涼好時節,揹起相機、拾起畫筆,一起走訪美麗的部落天空,共同來發掘更多原住民族奧妙深邃的文化內涵。

相關比賽詳細內容歡迎至活動網頁【http://www.makapah.com】查詢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