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賞景的絕佳地點 虎嘯山莊讓你盡享生活中的小確幸

埔里賞景的絕佳地點

虎嘯山莊讓你盡享生活中的小確幸

【埔里訊】對埔里在地人來說,想要鳥瞰埔里的全景與夜景,非虎頭山莫屬。虎頭山上有個「虎嘯山莊」,園區一片綠草如茵,目前是台灣雙人傘公司飛行傘的起降場,也是個聚會與賞景的好所在。

  虎嘯山莊由於地勢較高,白天可以鳥瞰埔里街景,傍晚欣賞落日夕陽,晚上則可看到萬家燈火,許多攝影同好喜歡在雨後來此捕捉奇景;虎嘯山莊的一片綠地,則可舉辦露營、烤肉活動,也是家庭團體聚會的絕佳選擇,晚上情侶檔來此欣賞夜景,戀情立即升溫。

  負責管理的施乃仁表示,虎嘯山莊目前僅收入場清潔費30元,除了飛行傘體驗(費用以台灣雙人傘公司為準)、露營、烤肉,也可以在此拍婚紗、辦婚禮,絕對是畢生難忘的經驗。

虎頭山日夜不同的美,要親身體驗才能體會。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不用花大錢,你只消在這駐足停留,便可盡享埔里的不同風情。團體烤肉或露營活動敬請事先預約。

埔里鎮中山路一段433巷100之1號

電話:0989-290527

FB:虎嘯山莊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