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鄉間新亮點: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

烏布雨林-峇里島-南洋風味-魚池特色餐廳魚池鄉間新亮點: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

【魚池訊】位於魚池鄉東光村的「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2012年建造完成,由於建築走峇里島南洋風,開幕後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也成為網路人氣餐廳,老闆梁政濱堅持峇里島風,不但傢俱從南洋進口,更前往泰國、峇里島學菜,推出南洋天然香料套餐,深具特色。

  「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推出的南洋風套餐共有峇里島天然香料套餐、泰式料理套餐及新加坡香料雞套餐。梁政濱強調所有食材都是天然新鮮手作,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像是泰式料理套餐即採用泰國香米、峇里島天然香料套餐的香料雞湯使用超過12種以上的香料,套餐的飯則改用黃薑飯、海南雞肉飯套餐的飯也是用雞湯去燜煮,相當費工。搭配的甜點為香蘭椰子糕(配合時令甜點會稍做調整),口感濃郁,飲料是富南洋風味的香茅紅茶。

 

  餐廳套餐價格親民,每套特價390+10%服務費,也推出下午茶,每人低消200。

  梁政濱表示未來還將持續推出其他的南洋風味餐。(2014.03.10)

魚池鄉東光村慶隆巷75號

電話:049-2880800

FB: 烏布雨林 峇里島主題餐廳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