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裡的小確幸 132巷咖啡‧簡餐

巷弄裡的小確幸 132巷咖啡‧簡餐

【埔里訊】位於大成國中附近的132巷咖啡‧簡餐或許因為隱身在小巷弄裡,環境與氣氛特別顯得幽靜,店內格局和一般住家無異,店外的小院子綠草如茵、擺滿各式盆栽,門口還有一個小鞦韆,來到這裡有一種在家的安心。

  老闆娘張雅馪租來這間老房子後,將高聳的圍牆打掉,只略以矮牆區隔,每每吸引漫步小巷之人駐足觀賞。張雅馪說這老房子購自一位藝術家手中,有別於中國傳統建築,屋內格局與空間規劃讓人有時空錯置之感。

  132巷咖啡‧簡餐提供套餐、小火鍋、茶點與鬆餅,菜色端視老闆娘每日從菜市場購得哪些菜來調配,簡餐搭配生菜棒以及五穀飯,中西合併又兼具健康養生,200元上下的價格,接受度頗高。老闆娘堅持料理的新鮮度,絕對都在客人點餐後才開始烹調,熱騰騰的菜餚讓人讚不絕口。

  但其實這裡還提供一項鮮為人知的服務──外送便當,素食便當尤其深獲喜愛,每當不知情的人吃到素食便當,總會驚訝這便當出自何處?小小素便當讓人驚豔。

FB: 132巷咖啡簡餐

埔里鎮大城里132巷3號

電話:049-2912128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