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人文藝術空間 巷弄裡的美學搖籃

日月人文藝術空間 巷弄裡的美學搖籃

【唐茹蘋/埔里報導】隱身在埔里自強路的小巷弄裡,日月人文藝術空間這兩年來雖慘澹經營,卻還是交出漂亮成績單,舉辦多場畫展與講座,主要的發起人石珠鈴和吳熙吉認為埔里小鎮需要一個這樣的藝文空間,他們也希望日月人文藝術空間得以延續,成為喜歡藝術的人聚集的地方。
   

  

    石珠鈴表示希望藉由日月人文生活化的展演空間分享藝術的美好,邀請優秀藝術家進來埔里,也讓學校的孩子在埔里就能看到不同形式的畫展,發揮美學教育的功能。吳熙吉則認為能反映當代的狀況與形式,不斷推翻自己往前走,才是藝術工作者的創作態度。


   儘管這兩年來經營得很辛苦,也無法專心創作,讓兩人都萌生退意。但眼看自己付出許多心力經營兩年的空間就此熄燈,心中也有萬般不捨。幸而最近邀請到埔里人且是學藝術的專業策展人蘇珉萱回到埔里策展,蘇珉萱說很高興能邀請兩位年輕的藝術工作者來埔里舉行雙個展,與這裡的收藏家以及民眾交流。未來將研究申請國藝會的補助,讓日月人文藝術空間能延續下去。
 

埔里鎮自強路28號

電話:049-2421712

FB: 日月人文藝廊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