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機閣安居樂活村 與自然共生的世外桃源

藏機閣安居樂活村 與自然共生的世外桃源

藏機閣安居樂活村-藏機閣

 【埔里訊】位於埔里鎮成功里種瓜路上一處僻靜的世外桃源,佔地三甲半的「藏機閣安居樂活村」,數十年來堅持採用自然農法,讓園區這片土地生機無限,目前這裡提供養生蔬食、窯烤麵包,另外也有住宿服務,園主董瑞芳希望客人來此體驗慢食慢活。

  沒有電視、卡拉OK,有的是蝴蝶翩翩起舞,以及豐富的生態。安居樂活村希望所有來到這裡的客人能享受返樸歸真的幽靜與自在,「安」然舒適的「居」住,平安喜「樂」的生「活」。來這裡,能享用山泉水料理出的好茶與美食、傾聽蛙鳴鳥叫伴著撲鼻的花香,與天地為家和綠樹為伍,自然會讓身心舒暢、遠離塵囂與壓力。

  藏機閣提供無菜單養生蔬食餐,以當令的自產蔬果為食材,現摘現煮,保留食物的鮮甜,菜色隨著四季變化,每個時節來都有不同的驚喜。每人最低消250元,需事先預約。機關團體也可來此包場,體驗窯烤披薩,還有專人導覽解說。

 

埔里鎮種瓜路113號

電話:049-2910878、0910-584097

FB:藏機閣 安居樂活村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