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佳牧場在地鮮羊乳 產地直送新鮮又安全

牧佳牧場在地鮮羊乳 產地直送新鮮又安全

【魚池訊】牧佳牧場位於魚池鄉共和村五馬巷,為一合法登記的牧場,現任老闆王志玄為第二代經營。學食品營養的王志玄承繼父親的事業後,加入科技化管理,讓牧場羊隻不受季節影響,每天都有穩定的出奶量。目前牧場內主要乳羊品種計有撒能(Saanen)、阿爾拜因(Alpine)、吐根堡(Toggenburg)、努比亞(Nubian)等。

  繼塑化劑之後,近日某知名烘焙店販售添加香精的麵包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食品安全問題再次成為關注的焦點。王志玄表示唯有產地直送,食品才能保證新鮮,也更能保留營養價值。牧佳牧場的鮮羊乳為每天新鮮生產,因不添加防腐劑與香精,無法遠送,目前僅能供應至魚池及鄰近的埔里地區,惟因口碑不錯,獲得廣大消費者支持。

  王志玄表示,牧佳牧場鮮羊乳保證以100%生羊乳製成,不含防腐劑、香料等添加物,消費者喝起來更安心有保障,牧佳牧場另有羊奶奶酪及羊乳雪糕等系列產品。

魚池鄉共和村五馬巷2-3號

訂購專線:0982-584168

FB搜尋:在地鮮羊乳(牧佳牧場)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