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雪森咖啡品嚐精品咖啡香

埔里咖啡-埔里雪森咖啡-埔里精緻咖啡-埔里手沖咖啡-埔里精品咖啡

來雪森咖啡品嚐精品咖啡香

【埔里訊】原本從事影音剪輯工作的陳聰堯,因熱愛咖啡,遂改行賣咖啡豆。他將自家一樓改裝成一間小小溫馨的「雪森咖啡」,每次只能接待幾位客人,且需要事前預約,儘管如此,卻仍吸引許多咖啡迷聞香而來。

和一般業者不同,陳聰堯其實是專營咖啡豆,選豆到烘培一手包辦。雪森咖啡所選的咖啡豆都是國際上赫赫有名的競標咖啡,個個擁有自我的特色與個性。陳聰堯表示,在市場一片商業咖啡豆氾濫競爭下,他堅持只販售高品質的國際精品咖啡。他說,精品咖啡雖略帶酸味,但層次豐富,細細品嚐更能感受到咖啡中的花果香氣。

既然每支咖啡豆都有不同的個性,陳聰堯說:怎麼能都用同一種方法煮咖啡呢?陳聰堯的每支豆子烘法到煮法皆不同、堅持一杯一杯沖,讓精品咖啡更精緻化,喝起來更細緻、口味更多元。

雪森咖啡由陳聰堯一手打造,設計到布置通通自己來,運用創意建構精巧的咖啡小屋,為埔里小鎮居民提供一處休憩的空間。欲品嚐雪森咖啡, 敬請事前電話預約。

地址:埔里鎮育英街195巷26號

預約電話:0923-109516

FB 搜尋:雪森 snow forest coffee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