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南投地區空污防制宣導志工培訓

PM2.5南投地區空污防制宣導志工培訓工作坊

PM2.5南投地區空污防制宣導志工培訓工作坊

南投一向以好山好水好空氣為人所知,然而近年來眺望遠山時卻常見到霧茫茫、灰濛濛的一片,這個現象不是霧氣,而是空氣污染所造成的霾害。世界衛生組織(WHO)在2014年10月將空氣污染列為主要環境致癌物,而根據統計,台灣十大死因中有七大和空氣污染密切相關,其中最難發現與最危險的細懸浮微粒(簡稱PM2.5),可穿透一般口罩直達胸腔,增加各種心血管疾病和提高死亡率的風險 ,而2015年2月全台PM2.5平均濃度最高的前三名鄉鎮,南投縣就占了兩位-竹山鎮、埔里鎮 。

為了南投縣民的健康,且讓埔里、南投、竹山地區等居民對空污問題有更多瞭解,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水沙連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研究中心與埔里pm2.5空污減量自救會,共同規劃「PM2.5南投地區空污防制宣導志工培訓工作坊」,期望藉此提升民眾對本議題的警覺及認知、學習落實PM2.5減量及自我防護,並透過志工宣導讓更多人關心與重視此議題。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日期:104年8月22日(六)、8月23日(日)、8月29日(六)、8月30日(日)
地點:南門里集會所(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115巷2號)
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K1bGbijnni
 
報名條件:
對空氣污染與PM2.5議題有興趣且願意接受培訓成為推廣志工者皆可報名參加(以南投縣民為主,也歡迎中部縣市朋友報名),預計招收30-40名,執行單位保有審核名單之權力,錄取名單將另行公告並個別通知。
 
報名費用:
免費。為避免資源浪費,錄取學員請於第一天報到時繳交保證金1,000元整,培訓課程出席總時數達85%並於結訓之後進行公益推廣3小時者,即全額退回保證金。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4年8月13日(星期四) 止
 
聯絡窗口:049-2910960 #3893 黃小姐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