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綜合活動

臺灣咖啡12強+1/日月潭邀請賽(07/09-10)

臺灣咖啡12強+1/日月潭邀請賽

臺灣咖啡12強+1/日月潭邀請賽(07/09-10)

台灣首次【咖啡農人】+【咖啡職人】跨專業交流平台

臺灣咖啡推廣已有數十年歷史,隨著咖啡飲用風氣興起,國內咖啡需求量大增,普遍興起栽種咖啡的趨勢,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各級單位推廣輔導下,國內咖啡品質大幅提昇,臺灣咖啡的各大產區中,更有許多國產咖啡豆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
 
去年由南投縣魚池鄉公所主辦的【日月潭精品咖啡評鑑】,首度捨棄SCAA杯測焙度標準Agtron 58/63,改以符合臺灣豆特性的焙度標準鑑味,更能凸顯臺灣精品豆乾淨、明亮、果酸風味。

當今台灣咖啡發展風起雲湧,如同《台灣咖啡萬歲》作者韓懷宗先生所言,「這島上,確實有千香萬味的好咖啡」。礙於經費限制,主辦單位僅能參考歷年台灣國產咖啡精品豆評鑑成績,並考量地域性,邀請12位參賽者。
 
由【2015年日月潭精品咖啡評鑑】特等獎得主─日月星舞民宿咖啡莊園擔任地主隊代表,一同風味競比。

台灣的優質咖啡農本當不止於12強,千挑萬選中定有遺珠,但我們深切期待能透過此次的交流平台,匯集各專業領域達人,相互切磋,在多音交響中尋味,一點一滴的建構屬於台灣風土的咖啡味譜。
 
時間:07月9日至07月10日 上午10:00~17:00
地點: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歡迎全家大小一同來參加

Facebook:臺灣咖啡12強+1·日月潭邀請賽
 
活動內容:
※12強+1日月潭邀請賽暨參賽單位咖啡展售
 臺灣咖啡12強+1·日月潭邀請賽 | 邀請咖啡農名單
 嘉義 阿里山 阿里山鄒築園
 嘉義 阿里山 卓武山咖啡
 嘉義 梅山 陳皇仁
 雲林 古坑 嵩岳咖啡莊園
 雲林 古坑 山海觀珈琲莊園
 南投 國姓 向陽台灣咖啡
 南投 國姓 百勝村咖啡莊園
 台中 新社 有機龍咖啡生態園區
 台中 和平 神谷山莊園
 台南 東山 崁頭山咖啡館
 屏東 三地門 卡督夫咖啡莊園
 台東 太麻里 佐佑品咖啡莊園
 南投 日月潭 日月星舞民宿咖啡莊園
 日月潭紅茶產地證明標章 紅茶試飲/展售
 日月潭精品咖啡評鑑 暨試飲/展售
魚池鄉三大休閒農業區 (大林、大雁、日月潭頭社活盆地) DIY體驗活動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